我会暴富

“好”朋友

我有两个“好”朋友,“小a”和“小b”

“小a”是我从小学开始就认识的
“小b”是之后才认识的
我一直以为我们是“好”朋友,直到昨天我才发现,原来在他们心里我还算不上“好”朋友,甚至算不上是朋友,是室友?还是只是一个认识的人
我小学是和小a一个班的,但是我转学了,初二才转回来,因为初中学校离家挺远的,所以要拼车回家,所以我和小a就一起拼车回家,后来我们就都上了中专,小a原来选的是护理,我学的是药剂,但是他又转到了药剂,就跟我一个班了,刚开始我俩一起上课,下课,吃饭,直到小b来了,小b被分到小a的寝室了,所以小a跟我说我俩玩的时候把他也带着呗,他也挺可怜的,也没人跟他玩,我觉得没什么就答应了,从此两人行变三人行,小a上课,下课,吃饭都带着他,渐渐的他俩越来越熟,越来越好,有时候他俩出去买东西,都不叫我,我问他俩为什么不叫我,他俩说,我以为你不想去那就没叫你,我虽然很生气但是我什么也没说
后来我们都开始实习了,我们就说一起合租一个房子,便宜还方便,我们第一个租的房子是一个小公寓,一室一厅一厨一卫,就一张大床,那时候我们三个人挤一个大床,每天晚上都要疯一会儿才睡觉,之后我们嫌这个房子太贵,就又换了一个便宜一点的,两室一厅一厨一卫,因为有两个房间,一个大的一个小的,所以就得有一个人自己住小屋,他俩说我睡的早,他俩睡的晚,所以他俩怕跟我住一个屋打扰我,所以说让我住小屋,他俩住大屋,我觉得也没什么就同意了
住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,他俩说话我有点差不进去了,有时候有聊一些我不懂的梗,我问他们是什么意思,他们说说了你也不懂,他们有相同的爱好,能聊到一起,我和他们越来越疏远了,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,他们疏远我了我会觉得是不是我干什么让他们生气了,或者是不想跟我一起玩了,现在就是我不主动跟他们说话他俩就好像我不存在一样自说自话
总听人说三个人的友谊是不会长久的总有一个人是多余的,以前我还不信,但是现在我成了那个多余的人了

评论